×
楼主: 全世界下雨

固特异+科帕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2 0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科帕奇整车时尚点个赞,就是惊赞啊!
发表于 2017-11-22 0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这牌子的,用了一段时间了,确实噪音很小,操控性也很好,值得购买。
发表于 2017-11-22 1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伦家就是喜欢科帕奇经典内饰嘛,太棒了。
发表于 2017-11-22 10: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科帕奇肥科造型不解释,确实是很牛的哈。
发表于 2017-11-22 10: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同科帕奇这款车。
发表于 2017-11-22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嘎嘎,最近特别guan注“新老”朋友科帕奇呢。
发表于 2017-11-22 1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帕奇舒适驾驶感吸引了视线,确实给力呀!
发表于 2017-11-22 1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太震撼了,意识到入手科帕奇经典咧。
发表于 2017-11-22 1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现了这款车长腿欧巴既视感受宠所在啦。
发表于 2017-11-22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撒花!我感觉科帕奇肥科造型好极了,顶一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