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3|回复: 5

十万元的昕锐,也会开的很享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1 1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现在买车的一些人,不对,大部分人,是宁可买错也不放过,专挑贵的买,不挑实惠的看。其实这个跟攀比心是有一定的挂钩的,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但是有这样的趋势毕竟也不是什么好事,所有就给大家说说,10万左右就能让你装逼的车。
这次就先和大家说一说楼主的昕锐,四斯柯达昕锐。
或许不少小伙伴觉得这车没听过,有的甚至没听过斯柯达这个牌子。但是作为上汽的另一个品牌,想象上汽的车,就应该能够想到斯柯达的车是什么样子的。

昕锐当时买车的时候是说跟新桑塔纳是同一个平台打造的,所以质量应该很过关啦。就外观来说,昕锐的卖点不是很大,其中乳白色这款看起来是最具档次的,但是这次咱们不论外观,就说实用。

斯柯达昕锐的内饰,从前往后来说,中控台的设计是中规中矩的,方形的空调口,音响和大众的其他车型出入也不大,只是型号不一样而已。方向盘用的是四幅式的,这样可以方便转速时准确把控转弯的方向,而且手感也不错;在方向盘前面的两个正圆形的仪表配置也是比较简洁,方便对数据更有效直接的了解(万一没油都看不见不就要命了吗)。

而且昕锐的内饰用料都是细腻为主,就比如仿皮的座椅材料(这个价格不会有真皮的),而且工艺都很不错,用心。
不过有一点不好的就是,自动空调只有顶配的才有,所以这点怕也是价格决定的吧。
发表于 2017-10-22 19: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很多人喜欢这个车了,自有其原因啊。
发表于 2017-10-22 1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新款的的车灯,很有特色,很有运动感。
发表于 2017-10-22 2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周末可以去看看这车子
发表于 2017-10-22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稳重的风格 设计比较出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