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45|回复: 10

期待明天小马X和他男朋友的表现,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4 16: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估计好多人看到标题很激动吧,哈哈哈!先声明下,这里说的小马X是网易的一名编辑,也算是个小网红吧,不知道在这里呆48小时是种什么样的感受,反正我没体验过,做个围观的小群众就好,不过开始之前,可以先幻想一波,老司机们,你们都懂得~~~

image001.jpg

这里晒一下,小马X的照片,不知道她男朋友长得啥样,不过反正明天看直播一切都知道了

image003.jpg

这个就是他们要呆48小时的地方,皮座椅,就当皮沙发坐坐吧,反正质感不用太担心,舒服的,中控的大屏幕,估计是他俩打发时间的唯一途径吧~~~

image005.jpg

好在这个大屏幕里面可玩的东西还不少,听听音乐看看视频什么的,不知道明天他俩会不会提前拷贝上千首歌曲,上百部视频,打发时间呢?

image007.jpg

估计听听电台的节目也不错,现在很多电台都是24小时不间断播放

image009.jpg

手机应该不允许他俩带进去的,所以这个功能基本就没什么用了

image011.jpg

地图什么的也用不了,毕竟车子不让开,不过说不定两人无聊到开始研究地理了,五大洲,四大洋,南极北极,等等……

image013.jpg

5x的音响,应该也不错,好的音响听起来会让人舒心不少。

image015.jpg

后排的大空间,很舒服,老司机们可以继续幻想一波了

image017.jpg

座椅全部放倒,妥妥的一个双人床,翻滚吧,蛋炒饭!!!

image019.jpg

全景的大天幕,应该足够他们俩看星星,看月亮,看太阳,想怎么看就怎么看了,可以幻想一下,躺在车里,看着星星,剩下的交给你们来描述了,欢迎老司机们开车留言~



image009.jpg
image019.jpg
发表于 2017-10-15 1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起车,加得起油,就这么简单,谢谢
发表于 2017-10-15 17: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给力呀,羡慕嫉妒恨呀
发表于 2017-10-15 17: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的售价区间是理想的范围内
发表于 2017-10-15 1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的国产车质量很棒了,要是五六年以前可能没多大质的变化,但是现在越来越尊敬国产品牌了
发表于 2017-10-15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7-10-15 18: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ti车倒计时,还剩5天。。。。。
发表于 2017-10-15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油耗低到让我不能想象,毕竟是加速王啊!好比你跟我说博尔特一天只吃一顿饭
发表于 2017-10-15 18: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从外观上就让人觉得它很运动。很ok。
发表于 2017-10-15 1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内饰还是油耗,亦或是车辆的稳定性,都占优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