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EV真的很不错,对于顶配我有话说

很多车黑带节奏说,只有北京地区才有顶配?拜托大家擦亮眼睛,哪个这么说过?只是说顶配的价格是根据每个地区的地补不同会有点差异,不过大部分地区还是9.99,放心购买吧!

小子威威

发布于:2018-05-29 11:55

34 0 0

农村那些让人笑到肚子疼的另类汽车广告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用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功效。那些年农村铺天盖地的刷墙广告,现在都用了红绸黄字的横幅来替代,唯一相同的还是那些让人看了很能产生“共振”的标语文化,一股\"清流\"般的广告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骑猪去看海

发布于:2018-05-25 16:33

34 0 0

购领克的第20天,带着班上的小花同学游玩加拍照

停车时,来来往往的人都会被领克01吸睛过来看上几眼,我想可能是因为领克01全新的标志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吧。停完车,我环顾了一下整个停车场,就一辆领克01,我的感觉领克01就是有种与众不同式的小清高。

再盼的馨香

发布于:2018-05-25 11:57

36 26 0

和大家分享领克01的日常使用感受

时间过的总是很快,转眼提车快1个月了,我的小黑领克已经行驶了500公里了。结合最近行驶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大家分享些自己用车的感受。【外观】用一句领克官方的口号:领克品牌的定位是“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我是被01圈粉的人之一,0...

吹落花

发布于:2018-05-25 10:48

60 13 0

奥迪A6L17款1.8技术

奥迪A6L入手两个月了,简单分享一下用车感受。

siahkat

发布于:2018-05-23 16:38

65 1 0

提高尔夫7 R-Line,百万辆纪念

找个好天气洗干净再拍照片,帖子太随意的话对不起大家的流量,点进来看帖子就是鼓励。希望大家喜欢,以后可以多多交流。

桥的提高

发布于:2018-05-23 16:13

65 2 0

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有一种喜欢叫“元”来是你

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 有一种暧叫美丽乡约 寒潮一波一波来袭 在没有暖气的日子 此时唯一的梦想就是---------自驾出游

依林那依

发布于:2018-05-23 15:18

29 102 0

刚刚提回迈威

5月15号提完车后16号去落户,重新选了个牌照,还没上。中间又过去4S店贴膜,凉了3天后就带着家人出去爬山游水玩, 红色迈威,不会拍照,大家凑合看看 之前都是开老板、朋友的轿车,从没想过自己人生第一台会买SUV,手动的轿车我...

向钱充

发布于:2018-05-23 11:25

29 32 0

购车首选 陆风X8我的最爱

其实早就想买车了,我工作的地方离家不远,但媳妇每天上下班光是坐公交车都得将近一个小时,有时候赶上早晨去超市 抢 购 降价鸡蛋打折蔬菜的老头老太太们,那公交车里就别提多挤了,一站又一站特别浪费时间。其实原本打车十几分钟就能到的路,如...

好酒干杯吧

发布于:2018-05-23 10:21

44 0 0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致我的“小三”

  两年的光景,很短暂…… 人的一生差不多也就是由几十个两年构成。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怀揣着喜悦与紧张,我把你迎娶进了家门。开始了我们的旅程……两年,七百多个日夜,转瞬即逝…… 今天,在这里纪念我们一路相伴的两周年。 希望你继续陪...

tszmsid

发布于:2018-05-22 14:06

30 7 0

新奇骏带着超人归来

提车几个月了,还是第一次开着回老家,不说有面儿什么的,真的是很方便。这次趁着回老家,顺便拍拍老家的风景。

拔快

发布于:2018-05-22 13:34

46 1 0

提奔驰E 300L运动豪华版

选车、订车、提车一共用了3天,速度快的自己都有点懵。下面说说新E新E整车行驶质感还不错,330牛米也有不错的推背感 后续再上用车情况 拜了个拜

汽车行车记录仪

发布于:2018-05-22 13:22

56 3 0

满足刚需,喜提橙色自由侠

  提车啦!给媳妇儿提了辆橙色的JEEP自由侠,为了满足老婆接孩子、买菜的需要,经过媳妇儿挑选,最终选定了自由侠劲能版。刚开始打算给媳妇儿买车的时候,原本是打算买台小点的两厢轿车,因为媳妇儿拿驾照才几个月,两厢福克斯,高尔夫,翼博...

xulei1337782

发布于:2018-05-22 11:36

72 3 0

皮实耐用,详述哈弗H5使用感受

  小哈入手马上快两年了,基本没给我掉链子。简单说一说用车感受。  日常使用:哈五日常驾驶对我来讲完全够用,转速在2300涡轮没介入之前,提速还是比较慢的,车重市区开有点累人,但对我来讲没所谓,本人开车不求速度,向来本着慢就是快的...

王者军团小小兵

发布于:2018-05-21 14:45

59 2 0

提车半年了,与途睿欧即将进入第一个夏季

这边还是要夸一下我的途。提车半年,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空间等,各方面的确都不错。 唯一遗憾的是车身太高,停车很费神。尤其是进车库,近2米的车高,经常尴尬的进不去,我也是提车之后才发现有很多地下停车场限高1.8和1.9米的,记得...

呀盐右弃似

发布于:2018-05-21 13:26

28 9 0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