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3五万多公里做大保养

保养的周期、每次保养做的项目其实也不是要严格按厂规要求那样,让什么时间做、做什么就只做什么,还是要看车况。比如空调滤芯空气滤芯这些东西,在气候条件不好的地方,比如风沙大的地方,那就不是按规定那么死。本来C3-XR的空气滤和空调滤按...

记一切

发布于:2018-12-18 16:08

25 9 0

家用车的首选,海马S7

操控的话,别看车子大,开起来还是轻松自如的,而且指向性准确,基本能做到指哪打哪。总之家用我觉得海马S7还是符合我需求的。

错过又如何

发布于:2018-12-18 14:19

27 5 0

我的帅气的海马S7

海马S7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毕竟这车的空间大,加上皮质包裹的座椅和方向盘,使得车子的舒适性增强了很多。内饰做的也不错,虽说不是很时尚,但该有的都有。像中控的那个超大屏幕看着就蛮大气的,而且这屏幕我还能通过我的多功能方向盘来控制,这...

他人谓我恋长安

发布于:2018-12-18 14:11

23 4 0

想买辆MPV来接客户,这两款车哪款适合我一些呢?

随着公司生意渐渐的做大,愈发觉得需要买一辆车来接送一下客户,因为打车的开销实在是太大了,而且买了的话,以后出去团建也能用到,实在是一举两得! 早买早享受,既然有这想法了就尽早去落实下来。在汽车网站上面泡了一段时间,感觉有两款国产豪...

孤剑浪子

发布于:2018-12-18 13:57

23 15 0

跟风选择了F7,感觉蛮正确的

我对车不是很了解,有个朋友很久以前就买了海马的福美来F7,一直开到现在,听说我要买车,就总跟我说这车省油,操控还不错,而且用到了合资技术,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下开都是绰绰有余的。于是我就心动了,其它车辆都没有考虑就直奔它而去。锁定...

感情是真

发布于:2018-12-18 13:46

38 4 0

公司买台商务车,大通G10合适吗?

最近打算给公司采购一台商务车,在上上看到大通的G10这款车挺不错的,空间数据上看还是挺不错的,故抽空在网上研究了一下这款车。 尾灯是贯穿式的灯带,设计非常独特,相比G10更上了一个档次,后排的隐私玻璃和双天窗设计,带很好的私密空...

思雨寒

发布于:2018-12-18 13:45

42 15 0

两款舒适性商务车,你们觉得哪款好呢?

上半年的时候就有计划买车了,但是一直在忙工作上的事情就耽搁了,现在时间比较宽裕,就打算看看车了解一下,打算买台舒适性好的商务车,有一款车是之前看中的,上汽大通G10,当时觉得挺不错的,大家帮忙过下眼。...

铣哥爸爸

发布于:2018-12-18 13:21

32 17 0

商用MPV,除了G10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最近公司打算采购一台MPV车型用于商用,在网上研究了一下,首要的要求自然就是空间够大啦,其次可能需要做客户的接送,所以档次感和舒适性也不能差,价位大概在2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也就被排除在外了,目前比较中意G10这款车。...

伤心又怎样

发布于:2018-12-18 12:31

37 15 0

有眼缘,试驾之后就决定是F7

福美来F7完完全全是我在看车时偶然遇到的,当时去4S店看了很多车,我对车子的要求也没什么,十万左右的大车就行了,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直到看到了福美来F7,对它的第一印象还不错,之后就是约试驾,谈价钱,上牌,买保险什么的,这过程走...

绣河山

发布于:2018-12-18 11:56

35 4 0

选择超大空间,F7提车三月感受

福美来F7提车到现在已经三个月的时间了,当初吸引我选择它的还是那超大的空间以及不错的动力和油耗。现在别的也不多说了,直接讲一下我的用车感受吧。

白猫小班长

发布于:2018-12-18 11:48

31 3 0

国产车的进步挺大的,没想到这个价格就有这么好的产品

公司这段时间一直比较忙,事情很多,很不容易给自己放了天假,本来打算好好休息下的,但是4S店的朋友告诉我,他以前告诉我的那台商务接待用车现在已经上市了,具体价格也有了,可以去看车了。

骑蜗牛去吹风

发布于:2018-12-18 11:43

23 26 0

一个月前提的车,今天来分享下我的感受吧

车子是我一个月前提的,看了很久的车结果还是选择了兄弟推荐的福美来F5,也正是因为F5的内饰、配置&油耗,我最终才选择了它。

记一切

发布于:2018-12-18 11:38

24 4 0

提车多时,以后的日子有F5陪伴着我

犹记得第一次看到福美来F5,最吸引我的还是它的外观,喜欢一辆车,第一眼看到的只有外观。

记一切

发布于:2018-12-18 11:30

23 5 0

提车这么长时间,该把我的F5介绍给大家了

上半年因为公司搬迁,坐车很不方便,就自己买了辆车代步。我是7月份提的福美来F5,到现在差不多快5个月了,用车这么长时间,今天正好逛论坛,就把我的F5介绍给大家吧。

形象也不懂

发布于:2018-12-18 11:17

39 4 0

提车一个星期,对T5的功能要给个赞

选车一个月终于在上个星期把心属已久的风行T5提回家了,这车也开了几天,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提回来的时候是挂了个临牌,今天牌照下来了要去4S店办理,顺便去洗下车。

向上看宁静时分

发布于:2018-12-18 10:34

40 25 0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