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的总感觉空调不凉,现在早晚不用开空调了但是中午还是热,就因为空调不冷,所以才去找修理厂问,人家说你这个年头的车都是进气中网需要清洗,冷凝器什么的需要清洗。我开始不信,结果一拆掉前脸,果然那个网子脏脏的,拿水冲了老半天。前后大概花了40分钟。这之后还用一个类似内窥镜的东西清晰了空调管道,也不知道装的啥,反正说是200大洋。清洗中网后,果然空调变得凉快多了,感觉像新车一样。建议四五年的车也去清洗一下。我因为开的少,所以这次没有换空调滤芯,倒是拆开看了看,没觉得脏。福克斯的这个轮芯在手套箱里面,挺不好摘。
R16的轮毂,是我喜欢R17的轮毂。固特异安节轮,assruance fuel max,205/60 R16,205的胎宽205毫米,60的扁平比百分之60,R是子午线轮胎的意思,16表示16英寸直径的轮胎。
轮胎正面保持的不错,夏天过去要全方位检查一下。花纹完整,没有夹杂异物,也没有扎钉子哦。
把车架起来可以看仔细观察轮胎的胎面。当然我是个外行。就会检查有没有伤。
固特异轮胎正面很刚啊。胎硬路感清晰。
我的原厂品牌轮胎,这个角度很带感
准备拆掉前脸
这是在找卡扣,对于师傅来说,这都是小事情。我可看不懂。
拆掉前脸,漏出防撞梁,刚的。看着很结实
这是福克斯的车头部分,第一次见。
拆的乱七八糟哈哈
拆掉的前脸
把大灯也拿下来了
第一件玻璃水的容器
漏出进气过滤网了
这个脏啊
高压水枪伺候
中网后面是冷凝器,反正都市不干净
远看小福
这是空调管道清洗机,清洗中网没花钱,这玩意花钱多,干净糊弄人的。后悔来这个项目了。
9月我们衡水有马拉松,初秋开车就在周边转转。
衡水园博园每周六基本逛一次,因为免费嘛。最近连停车费都不要了。闹太套。
福克斯告别夏天。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