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奥迪A4L保养了,这车确实可圈可点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10-26 10:52:37 18



昨天陪着表弟去保养了他的奥迪A4L,虽然预约了,但是4S还是很忙,需要排队,不过奥迪的服务很不错,保养车间也可以进去参观拍照。


等了半个小时不到,轮到表弟的A4L保养了,其实也就是一次常规保养,主要是机油机滤,空滤以及一些常规检查。



发动机盖打开就能看到发动机全貌,以及一些油液的加注口了,其实还是比较好认的。



专用的机油以及机滤,剩下的就是专业操作了,这个时间和表弟在接待室喝了会儿茶,等全部搞定工作人员送来了钥匙,还询问是否需要洗车,表弟嫌4S洗的不干净,就没让。


保养做好了和表弟一起吃个饭,停好车后,我突然发现,其实白色A4L蛮好看的,虽然表弟的车开了有两年了,但是和新款比也不逊色。


说到奥迪,必不可少的就是灯了,能被奉为灯厂,确实在大灯的造诣方面不一般。每一代车型的大灯造型都非常经典,表弟这台A4L也是如此,非常犀利。


A4L的尺寸和同级别的3系比感觉要小一些,但是气场这块却不落下风。


尾部设计还是非常有味道的,和前脸的大格栅造型呼应,比较大气。


尾灯很有辨识度,毕竟这可是灯厂出品。


表弟这台A4L我总共没开过几次,这次陪着他保养,来回路上都是我开的车,感觉虽然是没有同级别的3系操控出色,但是舒适性却要更胜一筹,尤其是胎噪这块,感觉真心不错,开起来在车子里几乎感觉不到。


我觉得除了表弟这台A4L的底盘调校偏舒适,也离不开轮胎的加成,毕竟原厂就配套了固特异的御乘系列,这个系列本就是主打舒适静音,静音胎面的黑科技设计不是盖的,效果挺好。还记得我一朋友上个月提的新款A4L低配车型,原配是某泰的轮胎,相比表弟的固特异御乘,胎噪这块的差距太大了,固特异作为高端品牌,确实各方面都更出色。


除了舒适,其实这车的后排空间也挺大的,而且座椅很软,也是个优点了。
今年奥迪的销量一直不错,除了优惠大,产品力也确实很强,感觉卖得好还是有原因的,不得不说我表弟眼光还可以!




发表评论(共53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55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