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多年用车感受 从不后悔选择它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10-14 14:18:13 15

作为成都人,其实周边能跋山涉水的地方还是不少的,所以4年前入手了这辆牧马人越野车。毕竟,对于已经要奔四的我来说,有些事情还是得趁着年轻的时候去做,不然等老了后真得后悔!而我这车算是有小改过,只是看起来比较“凸显”而已哈,主要还是集中在前后灯组附近。就像前大灯附近,自己就换成了反光的镀铬装饰,还加了2个越野灯。


侧面的话,算是我觉得牧马人最为霸气的一个角度,硬派越野车的气质可以完全展现出来。另外,当时也是选择了4门版本,虽然相比2门版本牺牲了一定的越野能力,但我觉得能多坐几个人,有时候出去跋山涉水反而更有意思,很好奇在这点上大家都怎么认为呢?


好在,轮胎的配备可以算是相当牛X了,是来自固特异的轮胎,牌子肯定是高端品牌不用多说,但关键的是这轮胎型号也叫牧马人你敢信?实际用下来就感觉这轮胎和车实在是绝配,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高照,不管是城市路况还是砂石路况,这轮胎都能很好的兼顾到,算是各个地形基本都能跑。还有就是这轮胎是本身就带白字的,据说是用了非常了不起的“黑科技”制作的,反正一般我是没看到过自带描边的轮胎……


车尾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了,看上去也就是普普通通的“方盒子”造型,并没太多花哨的地方,毕竟这车也不需要什么花哨。当然,自己也在尾灯处加了灯罩,只不过看上去多少有些违和?


4年多开了6万多公里,其实对于这种车来说还是不少的,主要平时还是挺喜欢开这车,包括上下班代步什么的。关键是,这车开出去我觉得还是挺霸气的,回头率还是不少的。


不过,内饰就别有太高要求了,基本也不算是开着享受的车。当然,据说现款牧马人的内饰要比我这一代好太多了,完全就是两个年代的产物(但是个人感觉实际上也差不多),可惜现款牧马人在越野能力上就不如我这一代。


超喜欢牧马人后备箱这样的开门方式,有时候去跋山涉水,路上饿了累了,还能打开后备箱坐车里吃东西看美景!不得不说,这样的体验还是相当奇妙的。


包括动力上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尤其和现款的2.0T比起来,这V6的大排量发动机还是非常适合我的。虽然扭矩上可能还不如现在的涡轮发动机,但在整个动力的输出上,还是非常平均的,不至于到后段没力。


总的来说,牧马人的确是一辆非常有个性的好车,希望在未来几年里,依旧能开着它跑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发表评论(共51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55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