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小车不好开?试驾进口CLA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9-15 13:52:09 16

前几天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让我陪他去做保养,顺便喝喝茶聚一聚。他家里好几台车,这次保养的是进口奔驰CLA200,其实这个车子属于紧凑级,很适合女性司机。不过进口版本的CLA,我还是挺期待上手开一下的,不知道有什么惊喜?


首先是颜值这块,车头和车尾的流线都很动感。


观察侧身的时候,我注意到朋友这台奔驰CLA原配的是固特异轮胎,一线的国际高端品牌,主打高性能运动风格。而且固特异F1系列也是唯一获得国际汽联(FIA)授权,可以使用F1商标的轮胎品牌,非常适合奔驰CLA这样的轿跑车型。


打开车门坐进车里,感觉空间比我想象的要大,座椅可延长腿部支撑,好评。


不过内饰就只能算一般了,除了经典的三炮筒,再往下看,可以说很简约。


比如机械化的按钮,平平无奇。


仪表也只能算一般,这方面我还是喜欢奥迪的设计,全液晶的更有科技感。


上手开了一下,感觉动力还不错。虽然算不上多强,但是胜在它是标准轴距,转向是非常灵活的,又有固特异F1系列的运动胎加持,出色的抓地力对于操控的提升很大,所以说进口CLA在操控这块还是很优秀的。


后排空间的话,就见仁见智了,朋友这台进口CLA平时是他老婆带娃用的,也够用。


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比较局促的。


虽然是进口的CLA,但是在实用性这块一般般,空间太小。唯一值得称赞的是操控,确实是很不错,比起价格接近的1系和A3,胜在进口的品控。感觉它只适合我朋友这样的,家里有几台车的人,把它当个带娃的保姆车,还是很值当的。




发表评论(共56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2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70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