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春风700CL-X,国产复古大排太诱人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8-26 10:19:33 14

作为250NK车主的我,一直想往大排方向发展,期待的春风700CL-X终于来了,从2019年的米兰亮相就一直吸引着我,以为它夭折了,一直不出世,还好今年见到了它。
对于700的售价45800,我的感觉是很良心的,虽说国产车都是打性价比的,但是春风是性价比中又兼顾了动力和外观的,而这高性价比是我选择250NK的原因之一。也正是因为这样,春风这个品牌这么多年能够快速发展,懂得关注消费者的感受。
不说其它了,直接进入主题。
上周末700才到我们这边的经销商门店,于是我和我朋友便早早就到店里,最大的希望是能够试驾,跑跑公路。
幸运的是,由于新车刚到会有试驾活动,就和老板申请了骑出去玩玩儿,况且我们也相当于回头客了,老板也挺好的,爽快答应了。
这天,是真的热,不过为了能试驾,还是忍一下了。
700外观不用说,反正直击我心,挑的是蓝色这款车,比较有质感一点。





800的座高,身高180的我,体重160,骑这个车脚能触地,具体帅照看下面。





头盔可能不太适合这个车的风格,照了几张我和车的,感觉还挺酷的。





在附近试了一下车,感觉骑的不费力,很舒服,ECO与SPORT模式还是有较大的区别,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来做调整,我是比较喜欢SPORT。
车座垫很软很舒服,比250NK要宽一些,减震也是非常棒,同样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节,个人感觉比250NK的减震效果要好。





前后轮胎也是我比较中意的地方,纹理线条有种越野的感觉。






网上有部分人纠结这个车的单碟,其实我觉得还好,毕竟很多大牌的摩托车,比如杜卡迪自游800也是使用单碟的,实际上已经够用了。




操控起来非常不错,可能是车重较轻,龙头很灵活,与250NK相比的话,动力要强上许多,毕竟是个大排车,骑起来很带劲。




仪表盘也是非常有复古的味道,但是实际功能强大,有5挡亮度调节。




做工方面,特别是看了一下,发动机、油箱等细节处,做工不错,很多连接处也是很结实。






这个车的总体试驾的感受就我而言是很不错的,不是专业的测评,只是分享了我的感受。
试车之后又一次心动,想订车,但是自己钱包里面有点不够,我可能还得把250NK卖了,才能够买700吧!
所以,想问问大伙儿,有人想入手250NK吗?帮帮孩子圆梦吧!



[本帖最后由你并不懂我 于 2020-08-26 10:21 修改

帖子所属分类: 老司机来聊车

发表评论(共22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3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870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