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r 被表哥提了,找个周末先过过瘾!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8-25 12:02:20 21

疫情期间,表哥的某宝店生意大好,前段时间吃饭的时候就听他说要换车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提了辆奥迪A4L。这可是我的Dream car,听到这个消息,我马上找了个周末去他家过了下瘾,下面给大家分享下试驾的感受。


首先外观我看的是直流口水,改款的A4L真是帅啊,尤其是这熏黑的中网,实在太帅了,有轿跑感觉。奥迪的造灯能力毋庸置疑,锯齿式的大灯看着就很酷,可惜是白天,不然真得好好感受下“灯厂”的实力。


侧面看过去很修长,车身比老款好像更低了点,而且高腰线的设计也显得很轻盈,运动感很强。


这款A4L开起来还是蛮顺手的,动力表现也不错,只要肯给油,推背感还是很强的。当然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脚上原配的这套固特异御乘胎,开起来是真的安静。当时我们在外环高速上跑到110码,车内放的轻音乐都能听得很清楚,完全感受不到任何胎噪,体验贼棒。这要是我家的老宝来,音响开到最大都盖不住烦人的胎噪,真就是听个响。所以说,高端大牌的东西品质确实顶,这样的牛X降噪效果,谁会不爱呢?


内饰的话就没啥好说的了,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动,还是熟悉的味道,没啥惊喜。本来还以为这次能改成“三连屏”,看来确实是我想多了。


前排的座椅很软,包裹性也不错,坐起来很舒服,我当时来回开了一个多小时,一点儿也不累。


后排空间也不错,表哥家的小侄子也大了,是该换个空间大点的车了。不过地台凸起有点高,坐中间的人脚可能不太好放。


总体试驾下来还是很不错的,帅气的外观和轮胎的静音效果让我印象深刻,不过,试驾再爽也终究不是自己的。只能自己再多努努力,争取早日把Dream car开回家,加油!




发表评论(共58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57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