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御乘二代+铁将军胎压监测=安心去浪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8-03 14:46:49 19



自从买车后,发现原车没有胎压显示,听说只是有胎压报警,且还不能显示是哪个胎报警,于是,就一直琢磨着想弄个胎压监测仪。曾经就有一次停在院子里, 第二天早上想要送孩子上学,发现左后轮瘪了,没有办法开车送孩子上学,只能骑着摩托车冒着凛冽寒风送孩子上学。后来用充气泵充饱气后去修理厂检查,发现扎了一个两三厘米的铁线,这要是当时有个胎压监测仪,有可能在被扎的当时就会提示我,哪个轮胎漏了气,就不会临时被动处置了。总之,这个东西一直想有。
后来参加活动,中了一套固特异御乘二代轮胎, 果断把原车胎给换了。虽然都是固特异,但我感觉御乘二代明显比之前的原胎好,至少不会起皮、掉皮,舒适性也比之前的好,目前行驶了1万2千公里,未发现起皮、掉皮,虽然也发现有些吃胎,但有可能是原车数据的问题,已经于2018年7月15日, 2.3万公里时进行了四轮定位,目前行驶了4000公里,暂时还看不出有偏磨的问题。
有了固特异御乘二代轮胎,就更想要个胎压监测仪,于是在双12,就给小虎购了个铁将军胎压监测仪,好让爱车喜迎2019年元旦,在新的一年里让爱车带我们安心去浪!
直接上图吧!


包裹已到


还送了一对铁将军净味环保竹炭包,意外收获


迫不及待打开


使用说明


四枚内置胎压监测


内置胎压监测仪近景,左前


右后


右前


左后


全家福


显示仪还贴着膜


到处问了下,装内置胎压监测仪竟然价格高低不同, 有的要200,有的要160,有的要120,有的要100, 最终选了最便宜的
我的固特异御乘二代马上就要装上铁将军啦


就是这家,报价一百,果断装


马上就要“上任”了


内置的比较麻烦,需要将整个轮胎拆下来,还得剥离轮圈


还需要将原车的气门芯割掉,才能装上铁将军


师傅帮我四个轮胎都做动平衡


做好一个了


2018年10月的生产日期,“非常新鲜”


撕掉膜的胎压显示仪,是太阳能的,目前电池满满


每个轮胎装好后,都要用泡沫来测试是否存在慢撒气现象


继续做动平衡


已经装好了右前轮,正在装右后轮,在充气的同时,显示仪接收到数据,也会显示出来的


四个胎都装好了,但2.0、2.1太低了,要求师傅都加到2.4


加到2.4的样子。说实话,赚这-百元也不容易,师傅头尾装了一个半小时,忙到天黑了。


跑一跑,轮胎温度高,就成2.5了


跑了60公里后,轮胎温度升高了,胎压也到2.7、2.8了


气门芯位置贴上了铁将军提示帖,给以后的轮胎师傅提个醒,里面有内置胎压监测,小心操作!


装上铁将军的固特异,更加的帅了


昨晚下雨,跑了100公里的高速,轮子很稳,就是车子有点脏了


固特异,飞鞋LOGO, 这是个大品牌


轮胎好比我们脚上的鞋子,合不合适,装上就知道了


鞋子不舒服,不想多走一步路


但要是很舒服,你就会一直想着到处走走, 安心去浪


跑了1万2干公里,未见明显偏磨


跑了1万2干公里,未见明显偏磨


帅帅的虎子


马上就要三岁了


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小怪兽挂饰


花了我35000积分,相当于70元钱,有点小贵呀,可是不换,就又要过期了。
出入平安,这是每一位车主的心愿,有了固特异、铁将军以及小怪兽的保护,安心去浪吧!




发表评论(共8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2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00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