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疫情,前两个月天天在家和老婆大眼瞪小眼,日盼夜盼公司好不容易3月复工了,之后除了上班就没出过远门,就连平时家里的买菜都是直接网上采购了。在家憋了整整差不多6个月,随着情况的持续转好,我和老婆决定趁着端午假期,去近郊逛一逛,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说是近郊,因为端午节大家都出门游玩了,路上有点小堵,开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才到达了目的地“青浦枇杷园”。
订的生态套房还不错,又大又干净,外面还有个直通林荫小道的露台,确实很生态。
房间还自带麻将桌,可惜就我和老婆两个人,没法玩,下次可以叫上朋友一起来!
饭庄的布置真的挺有特色,暖棚里布置得古色古香,小桥流水的感觉,十分有趣。菜品的话就是些农家菜,他们家的特色神仙鸡味道不错,值得给大家推荐一下。
吃完饭,有点撑,我们在园子里散了会儿步,园子真心挺大,景色也不错。不过蚊子也是真的多,最后只能和老婆躲回房间了。
晚上在饭庄又点了几个特色菜,不过感觉都没中午点的神仙鸡好吃,就简单吃完就回房休息了。第二天一觉睡到中午,收拾收拾就退房返程了。
这次近郊之游,还是我家帕萨特今年第一次去到那么远的地方,不过他的表现在路途上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2.0T的发动机,一路上都能感受到它源源不断的动力,高速上提速的表现也很棒,加速很平稳。油耗的话可以说是很省了,两天来回开了一百多公里,综合下来6、7升油,不错不错。
最后,我真心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这样我和老婆也能安心出门好好玩一通,放松放松。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