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我与X6的故事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7-10 13:31:30 34

首先,很庆幸此生能有机会遇见我身边这台“另类”的宝马——X6。不知不觉,买来它也差不多要将近5年了,虽然开它出去的时间并不算很多,但这台车却是目前家里最喜欢开的一台车。


作为一台X6,配置上自然也是相当不错,像是这组大灯我就觉得非常好用。怎么说呢,虽然这组大灯在高科技含量上,并不如现在那些什么矩阵式LED大灯,但实用效果却一点也不差!


帖子开头之所以说X6是一台“另类”的宝马,是因为它开创了轿跑SUV的时代,现在像是看到的奥迪Q3轿跑等等,其实都是借鉴了X6的设计理念。不得不说,这样的溜背设计非常适合现在的审美,反正我自己是百看不腻,颇有运动感。




当然,X6的运动感在我心里绝对不只是看上去运动而已,实际上这台车驾驶起来的感觉在SUV里很不错的。想必,除了这台车本身的运动基因外,它配的这套F1轮胎也是非常够格,牌子也是固特异这样的高端品牌!我自己也查了下,这款轮胎算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带“F1”名字的轮胎系列,变道、转弯什么的完全不像一台笨重的SUV,轮胎抓地力方面确实不错,应该用了不少F1领域的“黑科技”吧。而且虽然它是一套运动胎,但没想到噪音倒是挺小,很惊喜。


不过,车屁股我一直觉得还是X6刚出来的那款比较好看,现在的有点说不上来,说经典又不经典,说科技又不科技。另外,请忽略最近下雨导致的“泥车”哈,等这段时间过去了,一定给它好好洗洗!


打开车门,其实这套内饰配色我非常喜欢,红黑的配色看上去挺运动、年轻的。更关键的是,这档次的车,内饰的皮质都是摸上去很不错的,不像现在那些十几万的车,动不动就说真皮,实际上就呵呵了。


老款的宝马家族内饰,现在看起来的确没法和新的那套高科技中控比,但看起来其实也不会觉得太过时。其实,话说回来我个人还是喜欢这种实体按键多一点的中控,如果是全触屏的话,实际上并不太好用。


宝马标志性的“大鸡腿”!


对于X6来说,其实空间并不是它最大的卖点,但依旧能有这么宽敞的后排空间,已经很满足了。不过,因为是溜背设计,所以对于高个子的人来说,后排的头部可能会有些顶。


最后,放一张后备箱的图,简直是大到无法想象,请自行体会哈!


总的来说,这台X6是一台颜值高,而且非常好开的车,动力什么的都很足,非常符合宝马的调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依旧开着它到处去浪!




发表评论(共46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6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245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