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买小车了,那么日产轩逸值不值得买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今天一位日产轩逸的司机给大家分享自己行驶体验,想了解这款车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我都后悔知道晚了,这样我就不会买错车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主怎么说吧!
新款的轩逸内饰是棕黑双色拼接,时尚、运动,上档次!
D形方向盘运动时尚。
后排空间不多说了,大家看图片吧!
储物空间很多,车门上也能放水杯!
中控台下面放个抽纸都可以,还能放两瓶水!
中央扶手箱里面还有个USB插头,放点资料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后视镜上方可以放眼镜,上面是阅读灯开关和天窗的控制开关按钮。
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操控方面,手感偏轻,方向盘有点虚位。个人感觉还是能接受的,平时上下班开ECO模式比较肉,避免暴力驾驶,对车好。开了一段时间后,觉得非常满意了,适应就好,又不是开跑车,不用那么在意操控性!
油耗方面,目前只跑过一趟高速,其余时间基本上都是城市高峰,现在开了1000公里多了,基本上在6.5左右,相当省油了,开着不心疼!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