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的科帕奇升下级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6-22 14:00:02 22

家里科帕奇开了4年多了,本来想今年换车,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换车计划泡汤了就想着给它升升级吧!主要就是安个安卓智能中控,然后换套轮胎。为的就是开着舒服点。


预定的车机没到暂时装不了,前几天轮胎倒是到了,预约了一下安装就过去了。


离家距离还不近,开了10KM的路程才到。好在不用等,来了就安排上了。


新轮胎选择了固特异,高端品牌比较放心。原车胎就是有点吵,想换套安静点的。


安装技师安排中,四轮定位、平衡一套下来就OK了。和师傅闲聊了一下,开业以来他们的生意倒是很不错,我估摸着都是换车的换不了车只能换胎了吧?今年感觉都不容易!


换好胎之后再用车感觉确实不一样,起码胎噪这块好太多了,大品牌还是很靠谱的。我的老伙计估计还得陪我几年了,不过想想科帕奇其实也没啥不好的,等过阵子智能车机一装,也和一些新车一样潮了。




发表评论(共2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6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96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