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科帕奇开了4年多了,本来想今年换车,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换车计划泡汤了就想着给它升升级吧!主要就是安个安卓智能中控,然后换套轮胎。为的就是开着舒服点。
预定的车机没到暂时装不了,前几天轮胎倒是到了,预约了一下安装就过去了。
离家距离还不近,开了10KM的路程才到。好在不用等,来了就安排上了。
新轮胎选择了固特异,高端品牌比较放心。原车胎就是有点吵,想换套安静点的。
安装技师安排中,四轮定位、平衡一套下来就OK了。和师傅闲聊了一下,开业以来他们的生意倒是很不错,我估摸着都是换车的换不了车只能换胎了吧?今年感觉都不容易!
换好胎之后再用车感觉确实不一样,起码胎噪这块好太多了,大品牌还是很靠谱的。我的老伙计估计还得陪我几年了,不过想想科帕奇其实也没啥不好的,等过阵子智能车机一装,也和一些新车一样潮了。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