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保养了,分享分享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6-20 11:27:26 19

家里这台CRV两周年了,用下来感受很多,趁着大保养和大家聊聊分享分享!当初选车还是媳妇儿坚持买它的,我是比较喜欢汉兰达但是当时预算不足,媳妇儿说买车要遵循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原则,也就听她的了。


2年开下来感觉CRV各方面还是不错的,虽然都说汉兰达是男人的梦想但是实际用车,还是选择好用省油为主的。


这次大保养依旧选择我经常做保养的这家店,都是老熟人了,价格公道用的配件也比较放心。


主要保养内容还是换机油啥的,另外还要对车子全面检查。一个多小时完成下来,师傅说我车况很好,各方面都和新车差不多,日系车确实耐用。


这两年我车没出过问题,唯一换过的就是轮胎,也是去年在这家店换的。原车邓禄普的感觉有点吵,就听店主推荐换了固特异御乘,说是有什么静音黑科技?换了之后感觉胎噪确实小了不少,开起来也比之前更舒服了。


这两年对CRV还是很满意的,相信未来它也会继续为我遮风挡雨。




发表评论(共2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16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411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