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台CR-V算是我的老伙伴了,当年还是我结婚的时候,父母出了首付给买的。如今二宝都出生了它依然在服役,这么多年表现还是不错的,晒晒它!
外观这块我觉得它属于耐看型的,久看不厌。
前两年老婆也拿了驾照,除了开家里这台CR-V有时候也开老丈人的那台普拉多。用她的话说还是咱家的车开着巴适!
去年底的时候把原厂胎换了,用上了固特异御乘SUV。当时也是听朋友说御乘有静音黑科技才换的,用下来感觉确实还可以。老婆也说比原来安静得多。
都说日系车的内饰不够档次感,我倒没觉得。毕竟是家用车,又不是啥豪华品牌,耐用耐看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有了二宝,CR-V的大空间优势就明显了,后排装个儿童座椅也不影响再坐个成年人。这些年风里雨里都是它保驾护航,也算是见证了我和老婆的小幸福吧!对它有感情,也很满意。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