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风雨数年,有你相伴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6-17 15:49:19 25

家里这台CR-V算是我的老伙伴了,当年还是我结婚的时候,父母出了首付给买的。如今二宝都出生了它依然在服役,这么多年表现还是不错的,晒晒它!
外观这块我觉得它属于耐看型的,久看不厌。


前两年老婆也拿了驾照,除了开家里这台CR-V有时候也开老丈人的那台普拉多。用她的话说还是咱家的车开着巴适!


去年底的时候把原厂胎换了,用上了固特异御乘SUV。当时也是听朋友说御乘有静音黑科技才换的,用下来感觉确实还可以。老婆也说比原来安静得多。


都说日系车的内饰不够档次感,我倒没觉得。毕竟是家用车,又不是啥豪华品牌,耐用耐看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有了二宝,CR-V的大空间优势就明显了,后排装个儿童座椅也不影响再坐个成年人。这些年风里雨里都是它保驾护航,也算是见证了我和老婆的小幸福吧!对它有感情,也很满意。





发表评论(共18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3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07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