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也有两个月了,今年公司的业务一直不是很忙直到五月中旬才开始正常化了起来,前几天还受委派出了一趟小差,虽然不远但是这次是用公司的那台A6L去的,以前虽然也坐过很多次但是这次亲自开着出去,感受还是颇有不同的反正我是终于明白为什么A6L会成为许多公司单位的商务之选了,相信不少人会说是因为它大气的外形和品牌,我只能说这只是外在能看到的,更多的内里要体验过才知道。
当然A6L的颜值也是非常具有商务气息的,我们公司这台黑色的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厚重
宽大车身带来的出色内部空间,在接待客户的时候不会有窘迫感
除了空间大,A6L的悬架调校也是非常出色的,能很好地过滤掉来自路面的颠簸。
整体开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噪声很小,这应该和A6L的整车隔音做工以及配备的轮胎有关。原配的轮胎是固特异御乘2代,高端牌子了,朋友告诉我,之前固特异在论坛搞活动,免费试用的轮胎都是主打降噪的黑科技,可惜他报名了没选上。这次特地来坐车感受下,觉得比他自己的车胎噪要小很多,不愧是静音胎。而且这胎滤震也做得不错,过减速带只有轻微抖动,舒适感满分。
车内的话,我觉得奥迪的内饰一直是非常有质地的,金属质感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受
真皮座椅多向调节,能够在长时间驾驶的时候保证舒适性
储物空间这块可以算是很丰富,兼顾了各方面的需求
操控这块前面说过了,本身车子的调校就偏稳重,大排量带来的动力很澎湃完全能够驾驭高速上的提速超车需求,加上本身自重和底盘以及好的轮胎等配合让驾驶成为了一种舒适体验,虽然是出差公干但是沿途的驾驶过程也成为了我的一次驾车享受
经过这次出差亲身体会过A6L算是明白为何它会这样受到商务人士的喜爱,除了品牌、外形等加成,本身过硬的动力配置、底盘调校和品牌配件搭配,才是它的内涵所在,A6L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商务首选。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