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的高尔夫又得新欢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5-22 16:48:24 19

爱车陪我也走过五个年头了,大众这个品牌确实不错,基本没有出过什么状况,车子原厂轮胎是固特异一直用着挺好的,最近因为轮胎老化就换了套胎。


经车友介绍直接上了一套固特异御乘2代,开起来感觉确实跟那种偏运动的胎不一样,御乘2代开起来很静音,所以说换胎不能只看牌子,像固特异这种高端品牌,每个种类的胎都做得很不错,而且价格实惠。





现在每天的上下班开着都感觉很享受,水泥及沥青路面的胎噪声滤掉不少。刹车反应快了,出去玩的时候家人坐着也觉得舒服,确实我们这种家用车还是选择这种静音舒适的胎比较好。




发表评论(共2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8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255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