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小手一勾就知有没有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5-08 14:28:10 9

15年高中毕业以后迷上机车,本来想着暑假没事考了D照,上大学的时候可以帅气一把,但是那会学校管得严,不让骑车,而且学校也不大,也不经常出学校,就搁浅了一直没下手,正常的毕业,工作,到去年年底,上班公交太堵,要起很早,后来考虑电瓶车,但是想着电瓶车也要经常充电,不如买个喝油的,所以摩托又提上日程。


因为参加工作不久,也不想让家里贴太多钱,加上又是首台,就没考虑大排,虽然大排越野什么的一直都是梦想,但现实也比较残酷了。所以主要目的就是有台车能日常代步,周末跑跑周边,如果问我心里真喜欢啥,那肯定是杜卡迪,但是问我买啥,那肯定还是得看价格,目标价位还是1-2万,之前也看过三台二手车,幼师250、无极300、春风250NK,但是纠结于二手的车况和价格,总归没碰上觉得合适的,今年年初那会一直传250SR年后要上市,就想着等等,看看配置和价格。


谁也没想到受到大环境影响,这车的上市低调了些,但是还是有点真材实料,主要价格也觉得合适,想着二手不如新车,就一激动给定了。等车也是着实等了很久,二月底上市,四月份才拿到车,哎,这其中的曲折就不说了,通知拿车,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了。


按流程,对了订单,办手续,师傅去拿车,拆箱






订的黑色,简洁但不简单




这耳朵趴着也是有点萌




拆箱后检查了一下车的外观,整体完整,漆面均匀,推出,等着师傅给检查调试安装。




测试灯光,白天虽然大环境比较亮,但是也是能看出LED大灯还是挺亮的,这个眼神十分犀利。


除了看灯亮不亮,还要测试各个连接线路的虚实,还有这个反光镜终于给调正了。




这个就是亮点了,滑动离合,有点迫不及待想试车。




标志




车装完,师傅先试了一下,然后交给我,让我熟悉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只能说我这个纯新需要适应它。


说说感受吧。当手握在把上的时候,内心还是有点小澎湃,起步很灵敏,动力很充足,对于我个新手来说,控制好右手很重要,平坦路面震动感不强,另外就是离合换挡确实不重,基本上两指一勾不费力,因为我的速度还上不去,所以大家真香了好久的滑动离合我谈不上个啥,权当安全保障了。我175,坐姿比较舒适,骑车不累,不知道远距离会不会累,有待测试,车身本身不算很重,所以整体驾驶感还不错,比较灵巧。





纪念照,打个重码,不帅,不露脸了就。后面有了新的感受再来说说更详细的。


发表评论(共1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49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