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保护的好伙伴,入手第一辆爱车比亚迪e2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4-01 15:35:45 14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以后上下班代步的好伙伴——比亚迪e2,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我对e2的表现充满期待,其实在疫情前就有买车的打算,只是当时还在犹豫,后来疫情的出现让我下定了决心,而且随着复工日期的到来,家人也督促我早点把车买了,上下班没有公共交通,自己有辆车也方便、安全一些,而且以后寒霜酷暑的也能少受点罪,其实年轻人吃点苦没事,但是想到有辆自己的代步车,有健康、安全的环境,确实是当下要紧的事,而且纯电动汽车的节能也是我在意的地方。
车子上周末刚刚到手,由于复工上班的原因,还没有上牌,已经委托4S店帮忙了,所以目前还是临牌驾驶中,听说现在新能源的车牌数字比较好选,期待自己到时候能整个好点的车牌号,哈哈哈!


把车停到单位门口,趁着时间还早,来给e2拍几张靓照(纯手机拍的,技术有限)。




全系的LED大灯,良心啊!


虽然是钢轮毂,但也挺耐看的,而且只要耐用就好。


车子的空间可以,前排宽敞舒适,后排可以坐下三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



看看前排的空间,座椅有点偏运动风格,侧面包裹很好。


再看看副驾这边,是不是够宽敞。



后排座椅的坐垫厚实,弹性很好,自己买的脚垫还在路上,暂时只能委屈一下e2了,座套我不准备安装了,原车座椅很舒适了,没必要再套一个。


再来看看爱车的后备箱。


体积还有纵深我都满意,还想着等疫情结束可以带着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正面再来张。



底盘高度还行,城市道路无压力,再说现在市区、乡村都是铺装路面了,感觉自己想得有点多!


e2的尾灯很有个性,辨识度很高。



这是我认为比亚迪设计上的彩蛋,前脸左右下方的位置,栅格设计不仅让颜值更加漂亮,关键是它还能起到通风作用,更好的给轮胎散热,能有效保护轮胎的寿命。


车子的中控大屏,买回来还没来得及下载其他app,但是导航和我喜欢的电台播放器已经用上了。


中控的按键不多,很好操作。


驾驶座左手边的老板键功能非常齐全,车门解锁、上锁、左右后视镜的电动调节、以及车窗的总控、分控开关,都非常方便。



左右两边的后视镜,看上去非常的硬朗、简洁。
新车主先来报个到,新手还有许多需要摸索和学习的地方,望各位老车主多多关照、分享经验,提前谢过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94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428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