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e2行驶在乡间小道,欣赏着绿油油的麦苗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4-01 15:19:57 15

春季是一个特别舒服的季节,风中散发着花香和泥土味道,阳光照在身上让人懒洋洋的,身心格外舒适,前两天回老家办点事,路过一大片的麦田,看着绿油油的麦苗逐渐长高,心情莫名的舒畅。
看见这么好的环境怎么能不来拍几张照片纪念一下呢?



虽然现在已是春季,但大多数的树木还是光秃秃的一片,树枝也是刚刚抽出嫩绿的鲜芽,还没有长出绿叶。




看看这小麦长得多好啊,我估计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行走在乡间小道上的e2一点压力也没有,电动车起步要比燃油车容易的多,在这样的小路上完全没有问题,方向盘特别轻便。

?



不是有句名言嘛,是这样说的红配绿看不够,这样蓝蓝的天空在市区是很少见到的。



e2属于紧凑型两厢电动车,从外表看来车身不算很大,但内部空间却也不小,三四口之家日常使用无压力。



相比之下其实我更加喜欢e2的车尾设计,一整条贯穿式的尾灯让我觉得很漂亮。



e2开着不止是舒服,还很安静,车内静音效果出色。续航里程算是目前电动车的主流水准,我现在充满一次电可以行驶290公里左右,不会对我的日常出行产生影响。


这是倒车影像,看着很清晰,还带有倒车辅助线指示。



e2是电子挡,旋钮的手感很不错。





内饰门板都是采用黑红相间的材料进行包裹,与外观颜色相呼应,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效果,颇有一丝运动气息。


再给大家来一张不一样的大鹏展翅,红色确实很有吸引力,这是一种让人觉得很喜庆的颜色,
以后有机会我会在多多分享用车体验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96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362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