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你不后悔,说说大红e2的那些好处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4-01 10:30:41 43

e2使用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来说说电动车到底有哪些好处,纯属个人想法切记不要抬杠,哈哈。
第一:现在很多城市已经开始限号,对摇号遥遥无期的朋友来说新能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绿牌可以在市区畅意出行,方便、省心。
第二:充电方便,这两年新能源车、特别是电动车新增得很快,充电桩的安装也是大幅增加,充电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e2配备了大功率充电口从30%到80%也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
第三:舒适性高、保养简单,少了发动机的噪音,让电动车在行驶中更加安静,纯电行驶提速还特别快,保养方面也比燃油车简单,费用相对更低。
第四: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省钱,对于新能源车主而言,相信你们一定都体会到了油价涨不涨跟我毫无关系了吧,电动车的用车成本真心低,甭管怎么开,都很难超过1毛钱一公里,对于一些驾驶技术好的车主,一公里也就几分钱,这也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方法。
大家看我说的对不对,不对的地方还望您多多指教,谢谢。


今天天气不错,也是适合出来玩的好时机,在阳光的照耀下红色车身的它闪闪发光,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在e2车型上可是标配的。



e2属于两厢轿车,空间足够我们家用的,内部空间布局很合理。



这个也属于是双色后视镜了吧,感觉有点像是炭纤维材料的。



腰线设计让车身看起来非常的硬朗,同时也增加了几分肌肉感。



黑白色相间的轮毂,加上红色卡钳很亮眼。



我开车不暴力,百公里电耗在8、9个的样子。



大屏导航,空调出风口,内饰的做工都很整洁,手感非常细腻、舒适。



内饰和外观一样,也是双色设计,很搭。



座椅的质感非常不错,在我看来软硬适中,中间地面没有凸起,平整的后排空间让坐在后面的朋友们更加惬意。



平时都是上下班代代步,每天几十公里的路程,充满一次电可以跑个380公里左右,管一个礼拜不成问题,而且不管怎么算耗电永远比燃油要节省。


来一张我喜欢的照片,考虑电动车的朋友,我建议可以试试e2,自己亲自试驾一下,只有这样才会体验到最为准确的驾驶感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9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76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