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了一下皓影和奇骏,老婆站皓影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2-26 11:36:53 25

还没去店里看实车,但是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最终觉得还是买皓影或者奇骏,我们家是换车,所以这次就奔着SUV去的。





家里原来的车就是日产的,日产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座椅舒服,最大的缺点就是动力软。
这次还是想买日系车,但是想看看别的品牌的,皓影刚刚上市不久,外观又实在吸睛,所以选车的时候老婆一眼就喜欢了(外貌协会惹不起)。







车不是人,照片跟实际基本是不会有差别的,所以单看照片的话我的确也挺喜欢皓影的,大气。奇骏整车的车身线条会比较圆润一些,亲和力比较强一点吧。




皓影的前大灯还是家族式的设计,造型是挺好看的





皓影的尾灯是我挺喜欢的,尾灯的设计终于摆脱了家族式的了,而且看测评的视频发现尾灯亮起来之后还挺有意思的。





奇骏的尾灯和整个尾部的设计看起来还是圆润,日产的车好像都是这样的设计,没有攻击性,比较温柔的感觉。




皓影的熏黑轮毂我是喜欢的,运动感强很多。





奇骏的轮毂好像是不同的车型是不一样的,第二款的轮毂质感更强一些




皓影的后备箱空间还是挺大的,看测评的时候感觉车内空间比奇骏要大一些。






皓影内饰看起来比较大方,塑料感不算特别强。手能经常碰到的地方都有做软包设计,使用感应该不错。





奇骏的内饰也是走简单风的,就是这个主驾驶位的按键未免做得太小气了一些。中控没有大屏这点也是挺难忍的。




奇骏的座椅的确是舒服的,日产车的优点嘛。现在没去看实车的情况下,我们家都是更偏向买皓影的。

想问下各位大佬,这两台车的动力分别怎么样,你们更建议我买哪台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6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67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