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吃吃喝喝的幸福生活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20-02-21 17:45:47 24

今年的春节假期,因为肺炎疫情延长了不少,也让我和家人的感情更深刻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宅在家里吃吃喝喝的幸福生活吧!



先晒两张图,这个没有专门找教程去学,就自己随便做的。没想到我做的冷面和芝士年糕味道都还不错,大大鼓励了我的下厨之心。接下来给大家晒个我自己觉得做的很成功的点心吧,家人都说是色香味俱全,太满足了。



点心的原材料主要是苹果,切成半圆形的薄片。然后在锅里加水,放白糖和几滴柠檬汁,将切好的苹果放进锅里煮到变软捞出来。



面粉揉好擀成面皮,然后刀切成长条。我的面团里加了葱蒜等调味,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把煮软的苹果放到面皮上,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将面皮与苹果的结合品从一边开始卷起来,最后的成果就是一朵成形的玫瑰了。然后放入烤箱烤20分钟左右,最后撒上糖霜,好看又美味的苹果玫瑰就做好了。



当然,有了这么成功的苹果玫瑰,餐桌摆盘也不能忽视。蓝莓、芒果和草莓,刚好就是下午茶的水果标配。有了水果饮料也不能少,再加上苹果玫瑰,这种生活实在是很美好很享受。


吃饱喝足就想出去走走,不过因为肺炎疫情大家也不敢走远,就戴着口罩在小区里溜达一下吧。


这段时间大家都不怎么出门,车都在小区停着呢。我的爱车也不例外,看着天气好,小区风景也还行,就想着给车也拍几张照片。



爱车捷途X70S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白车虽然看起来比较普通一点,但我觉得很经典,什么背景下都挺好看的。



虽然将近大半个月没开车出门了,但还是会隔段时间就在小区溜一圈车,省得长时间停着蓄电池亏电。之前我也不知道这个,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分享后觉得有道理,就也这么做了。毕竟自己的车,自己不在乎谁在乎啊。等疫情结束后,我再开着爱车出去好好兜兜风。现在宅在家的生活是很舒服很幸福,但还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早点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20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365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