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好天气,出来晒晒太阳,南方不比北方,有艳阳天一定得好好珍惜。
翼搏是今年初的时候买的,我的第一辆车,真的给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以前出门还要看日子,看天气,查公交,很麻烦。现在只需要找停车的地方就可以了。因为平时用车并不是单纯的市区道路,很多时候会跑非铺装路面,suv的底盘高,通过性好,能走那些很烂的路,自然就是首选。当然也希望车也要皮实耐用的。最终情定福特的翼搏,买的是1.5L铂翼版。这就来说说它的使用感受。
外观还是很精神的,当然没有它的升级版铂翼运动版好看了。
17寸的大脚,避震属于偏硬的那种,过弯相当稳,并且轮毂的样式很好看。
个性的小书包,过两年应该就看不见这种设计出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了。
离地间隙很高,翼搏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实际表现也证明,跑了这么久从来没有托底过。
我个人其实对空间的要求并不高。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开车,后排空间大了对我来说就是浪费。前排空间方面我很满意,头部空间很宽敞。上下车很方便。
1.6万公里了,油耗应该比一般的车友高,爬坡上坎时候多,即便这样油耗也没过9个每百公里。
简简单单的内饰。
屏幕反光不是很严重,反正大太阳天我也能看得见。导航用的不多,感觉不如手机来的方便。
动力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说不上动力强悍,最起码不肉,加速还是挺给力的。搭配的是是6AT变速箱,随意根本不担心上坡动力不够的情况,一般的坡都是用三挡跑,如果遇到特别难上的坡,二挡或者一档都能用,理论上能过得去的坡,都能过得去。
[本帖最后由偏不鼓掌雁 于 2019-12-06 12:02 修改
帖子所属分类: 老司机来聊车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