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在车展上看了锐界ST Line的感受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19-11-15 09:54:10 13

首先说个对不起,成都车展我是早就去看过了,只不过之后没多久就过中秋节了,忙着完成工作上的事情,然后中秋节又回了老家,所以到现在才来给各位分享我在车展上对于锐界ST Line的感受


福特展台最吸引我的是蓝色的配色,应该也是车展上最独特的,甚至展车很多都是蓝色的,比如说要上市的新款F150,还有就是这锐界ST Line,很独特也很年轻


这个大灯超级好看,现在流行的就是偏细长的设计,侧面还有点彩虹的变色板,还挺别致。日间行车灯是倒L型的,大灯是分体的远近光,下面的白色U型装饰板像是吐出来的舌头


2.0T的发动机,应该还是老款锐界的那个发动机,质量是没啥大问题的,翼虎新蒙迪欧金牛座锐界都用的这台发动机,也没听说什么问题。看了一下配置表,好像国六的还重新调校过,功率不变,扭矩还增大了,达到了390牛米,配合8AT变速箱,不知道开起来如何


ST Line版本的第三排座椅是手动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电动一键放倒,第三排放倒之后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对了,后备箱也是电动的,按一下按键就能打开


第三排空间也算正常水平,这个级别的空间都差不多,短途代步没问题。不过锐界这车比汉兰达好的地方就是坐垫比较高,舒适性还算不错


后排的中央扶手,位置很合适,坐在后排手肘刚好放在上面,舒适性很好


第二排空间可以,座椅舒适性很不错,可以调前后和靠背角度,坐姿都比较舒服自然


前排座椅都是电动的,看了一下主副驾驶都是一样的调节范围,这个比汉兰达要厚道太多了


车内设计有档次,杯架底部有氛围灯,还可以调7种颜色


车内我另一个很喜欢的地方就是这个旋钮换挡,比机械档把更省力,体积也更小,不占地方不影响储物格放东西。




[本帖最后由偏不鼓掌雁 于 2019-11-15 09:54 修改

帖子所属分类: 老司机来聊车

发表评论(共2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48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860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