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绿树荫下你和我,趁着天气好试驾CRV

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2019-05-30 22:22:19 19

我开过上一代CRV,驾驶起来特别的安逸舒适,而且油耗也很低,家用是把好手,当初考虑过入手,但那会没有多少钱就买了一个普通的轿车。这几年条件好了,CRV也换代了,对它又再次燃起欲望,因此又去试驾它。





我去的那天天气非常好,风和日丽甚至还有点晒,幸好SSSS店对面就有一片树荫,不然在烈日下拍照实在是太受罪了。







换代以后的CRV中网更粗大,非常的霸气,大灯也更加锐利,不再走呆萌路线了。还有车尾,整个的线条非常锋利,有立体感,不像原来那么圆圆润润,年轻了不少。


但车身侧面还是老样子,也就轮毂好看了点。




再远距离欣赏一下CRV,颜值、气场、尺寸都很出色。


我觉得CRV最大的亮点就是实用性强,后备箱空间太大了,还没放倒后排座椅就能装不少东西了。


因为后备箱开口比较大,还给配备了电尾门,既装X又实用。



说CRV能装真的不夸张,这车的储物空间太丰富了,除了后备箱还有好多储物格,光是一个超大的中央扶手箱就够看了。




门板上、手套箱、眼镜盒到处都是放东西的地方,论实用性CRV不是针对谁。。。。






CRV虽然换代了,但走的还是本田的经典风格,设计上的亮点不是很多,中控大屏幕算一个,手感好,反应快。


仪表盘算一个,造型很个性,显示的信息也丰富。







试驾车这个配置还挺多的,转弯的时候都有摄像头,全景天窗、车道偏离、座椅记忆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全都包含,后排还有遮阳帘呢。




这一代的CRV开起来跟老款差不多,也是安逸舒适,座椅宽大的能把人包裹住,坐在上面特别舒服。空间也是宽敞的很,一家五口出去玩还是很惬意的。

另外这代的CRV用了1.5T的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出色一些了,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有劲儿了,加速超车的反应贼快,这是进步的地方。

以上就是我的初步感受,希望能和各位车友探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回帖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 TA的作品 235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2412
写私信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更多汽车信息扫码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