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上图了,2018年11月提的车,丐版,油改气。用车比较勤,所以改气还是划算,燃气的话的只要2毛多一公里,跑得多就省得多。
就我看到,周边买这车的人还蛮多,车不贵,口碑还不错。大家都晓得这个车皮实、经事。虽然配置咱都果,但隔音水平、车子的稳定性,再果的车,这些共性都还是深有同感。舒适性上,较捷达、桑疙瘩这些车要好些。
造型也显年轻
车子目前状态还好得很,烧气也没对车子有任何影响。有爬不上的坡,切换到烧油还是一样的提得起来劲,只是冷不丁用一用油,油耗就相对较高
底盘我也趴地拍了几张,交待一下。看高速路上很多别车的豪车,很短的距离穿插也是游刃有余,车身姿态稳健得很。其实我们这辆几万块的爱丽舍的底盘在稳定这方面的表现也还不输阵,跟得在高速上猛的那一下子打方向,不甩尾,支撑也顶得住。不过速度还是莫要太快,100马以内吧,安全第一
底盘我也趴地拍了几张,交待一下。看高速路上很多别车的豪车,很短的距离穿插也是游刃有余,车身姿态稳健得很。其实我们这辆几万块的爱丽舍的底盘在稳定这方面的表现也还不输阵,跟得在高速上猛的那一下子打方向,不甩尾,支撑也顶得住。不过速度还是莫要太快,100马以内吧,安全第一
“喷雾器式”调节的手动座椅来一套
又该去做保养了, 烧气的更要时常做检测。说改燃气的用没危险,也是在有管有顾的情况下,如长期放任不管、不保养,那啥都危险
不海吹了,有关于油改气的一切问题,包括改、用的,有疑问都来问,我也不晓得要说些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