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我的4008又出去兜风了,感觉还不错,刚提车不久,家里人都说我这次买车的眼光好,我感觉这回换车换的值。
我上一辆车是大众,开了蛮多年,感觉确实是到了需要换车的时候,选车观摩了很久,毕竟是老司机,得看准再下手,我觉得4008的外观给人一种年轻,有个性的感觉,空间也大,内饰也豪华,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据说是根据赛车旗上的元素设计的,跟狮眼大灯、狮爪式尾灯,黑红相称,显得整个车运动感十足。
有的是提车的时候拍的照片,塑料膜还没揭下来,原谅我当时内心有点激动。
后来我自己加了个方向盘套,买了脚垫,过段时间打算再入一个座椅套。
开了一段时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觉得他的中控储物空间做的非常好,平时可以放很多日常需要的东西,但有一点就是,储物格有点多,像我这个年纪吧,有时候好忘事,上一分钟东西刚放完,下一分钟就忘记刚刚把东西放在哪儿了。
法国人比较喜欢在档把设计上花心思?这档把跟普通的车比起来着实显得多了几分豪华感。
车内我刚刚买了个坐垫,你们觉得这颜色咋样?
之前天太冷,准备买个方向盘套的,挑来挑去觉得淘|宝上的颜色都太浮夸,此处车友有没有好的店铺推荐的,请私我。
车内中控主要以黑灰色为主,稳重、时尚、小方向盘看着舒服,也好上手,别看它尺寸比平常的小,但功能一点也不少,握感舒适,方向精准。
我现在长胖了,选车的时候故意会选空间大的,而4008最大的优点就是车内空间大,驾驶舱坐着超舒服,在座位上跟着歌一起摇摆都没什么问题,后备箱就更是不用说了,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我家孩子躺后备箱里睡觉都没问题。
总之对4008还是很满意的,希望狮子能给我们家带来越来越多的福气与好运。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私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