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一年8千公里使用感受

奥迪A4L车友圈 发布于:2018-05-08 11:16:19 1087

  我这车是去年8月份提的,40风尚版,主要是喜欢内饰的木头,45没考虑,对动力需求不旺盛,落地大概34左右。也开了小一年了,说说个人感觉出的优缺点吧!


  优点:想不起来说啥,俩字,中庸。油耗低算一个吧
1内饰科技感好,做工好,用料算是一般,也可能是高六的用料太好
2底盘舒适性好,如果换成17的轮毂可能会更好点
3隔音效果很好 尤其是在好的柏油路面上,跑起来很滑的感觉


  缺点:1 左前轮有嗡嗡声、类似于轴承响,但应该不是轴承,也不像胎噪,因为这个嗡嗡声不会随着速度提高而增大!更像是气体进入一种箱体引起的共振,这个是让我最恼火的!4s店说没人反应,我在网上看广大车友有不少反应的,最后也没啥结果。2 方向手感忒假,即使动态模式下也虚。不过女孩应该喜欢这种手感,轻。3 后隔板上的低音共振!尼玛,之前是低音次啦次啦,后来首保给处理好了。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低音喇叭轰头!坐后排根本受不了!下面边走边聊吧


风尚型的包围不如运动版,比较低调


提拉式把手,好用。四门都带无钥匙进入,不过有时候不太灵敏,不知是不识别钥匙还是门把手的问题。


前脸,除了灯好像没啥亮点了,这次B9改款外观不算大手术


据说可以省油


侧面比较沉稳,还有个人比较喜欢的花瓣轮,动起来也比较优雅。就是这悬挂高度忒高点了吧,有没有大神给说一下如果单换一套短簧怎么样?据说效果不好?会影响减震寿命。


屁股造型比较协调,40 低功率。245的胎宽显得下盘很扎实


后备箱配合无钥匙进入有一脚踢,好用,对着四个圈的左数第二个小圈圈,快踢快收命中率很高。不过有时候踢不开恰巧旁边有人在看你,会以为你是个傻X


花瓣轮 245/40R18 ,245的宽度够意思。40的扁平比路上见坑都躲着,颠!我想着等这套原厂轮胎到更换周期换一套19的,再收一套原厂17的,出去自驾游用。


小鸭尾


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的线条很漂亮


尾灯,流水的转向灯


外后视镜也是防炫目,防远光狗的利器。我们这特么的晚上净是远光狗,也是服了,城区路灯那么亮,非得开远光!尤其是那种么透镜加装氙气的,尼玛,白茫茫一片


尚版的木纹内饰,当初就是喜欢这套木头。这套内饰科技感很好,就是风尚版黑色的木纹加上黑内略微有点沉闷。这车带液晶仪表和冬季包,方向盘带加热,之前没觉得有啥卵用,但是冬天一用,估计以后戒不掉了


中控倾向驾驶员便于操作


中控屏要是能收起来就好了。贯穿的出风口比较个性,但是日后收拾起来绝对麻烦,副驾驶前方的一大条是可以出风的,不过很轻微,空调控制里有选项


空调面板为内饰加分不少,旋钮中间显示温度,中间一排操作键手指搭上去就显示可操作菜单,科技感满满


电子档把,好用,并且开车的时候可以把手舒服的搭上面。这个档把做工是浓浓的德味,扎实的手感和冰冷的金属。


中控地台这块电子档加MMI这块做的是让我感觉最漂亮的区域


德系没啥说的


全景是后排乘客的福音,前排没啥感觉



  暂时就拍了这些照片。后期用车再慢慢和大家交流吧。其实A4就是一普通的家用通勤车,没啥突出的地方但是各方面也都还算不错。


发表评论(共10条评论)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卡拉的
0

档杆是亮点

举报 · 第 10 楼 05-09 06:44 回复
63898
0

方向盘加热很好用

举报 · 第 8 楼 05-09 06:25 回复
693658
0

为什么说奥迪是灯厂

举报 · 第 7 楼 05-09 05:54 回复

一脚踢本来就很傻好么

举报 · 第 6 楼 05-09 04:36 回复
李浩1
0

真的是很中庸,年轻人开奥迪的少

举报 · 第 4 楼 05-09 00:54 回复
zhzhk2008
0

正犹豫选A4L还是Q3

举报 · 第 1 楼 05-08 15:46 回复
dghonyi
0

档杆真的是颜值担当

举报 · 第 3 楼 05-08 14:49 回复

找不到亮点

举报 · 第 5 楼 05-08 14:22 回复
uzutpxysfe
0

不喜欢外挂式屏幕,但是是趋势

举报 · 第 2 楼 05-08 14:00 回复
JYXG1975
0

都是外挂中控屏

举报 · 第 9 楼 05-08 13:41 回复
1  /1跳转
  • TA的作品 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8
写私信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