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回复: 0

日常出行,Polo带你体验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8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叶琴小琴 于 2017-12-8 09:44 编辑

最 近 出 差 比 较 频 繁 , 所 以 接 送 孩 子 这 事 就 只 能 由 老 婆 来 了 , 但 是 这 日 子 是 越 过 越 冷 , 而 且学 校 距离 家 还 是挺 远 的 , 这次 回 来 就 寻 思 着 给 媳 妇 儿 买 个 车  , 接 孩 子 买 菜 什 么 的都 方 便  。
本 来 是 想 买 辆 轿 车的,但 是 考 虑到 停 车 位, 大 家 懂 得 ,   所 以 媳 妇 儿 提 议往 小 了 买 ,反 正 是 两个 人 , 用 不 着那 么 大 , 这  里 先 么 么 一 下 亲 爱 的 媳 妇 儿 , 真 懂 事

小型车嘛,大家都熟悉,也很了解,所以就买了辆大众POLO,这个算小了吧,还很经典。

Polo是大众的一款以小见大的车,经历过风雨的改造,如今应该是小型车里面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了。
外观上来说,现在的Polo更具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也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追求。

前脸的造型,虽说还是有点“大众化”,两道杠的造型永远都是不会变的,这点楼主就不是很喜欢了,如果再多点变化那就是极好的啦。

在中网的两边是两个温润如玉一样的大灯,虽然延伸的不是很长,但是作为车身整体的陪衬,这样的大小正好符合了小家碧玉的要求啊。
另外车身的大小,虽然不是很大,毕竟是以小型车见长,咱也就不给人比体型了。其实也不是说Polo有多好,只是说在某些方面更加实用,所以说楼主也是来吹嘘Polo有多好,说白了就是更适合日常,接送孩子,买菜等。
而且Polo的内饰也很温馨,深黑色的装饰和小巧的空间,不浮夸,不急躁,更是像平常生活一样,像楼主,整体奔波,累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