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03|回复: 42

回顾了上期的卡拉秀,期待下一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该看的综艺节目也都看完了,又回顾一下上一期的搭车卡拉秀,乐得我是前仰后合的里面设置的疯狂动物城的环节挺有意思,如果大鹏没有完成任务就需要接受惩罚,连姑娘都敢摸那个毛蜘蛛,大鹏给吓的哈哈哈,不过说实话我也不敢看看热闹得了。最近自己从4S店里定了辆车景逸X6,我看搭车卡拉秀的指定用车也是景逸双T的车型,感觉真是不错啊。
景逸X6的7座是我比较看重的,两种方式可选2+2+3或者是2+3+2,在座椅布局方式选可选择性要比平常的7座SUV多一些。双T的动力日常市区接送孩子上下班代步也够用了,突出的就是一个平顺稳定,三菱技术的1.5T发动机可靠性也没的说。而且这车还有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呢,就更不用担心了,整体品质很放心。全景天窗这个配置是我和媳妇都想要的,景逸X6同样也有配置,而且还能完全开启,车内享受阳光的利器啊。顶配的价格也才10多一点,而且现在还有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政策,这无形当中又省了一笔钱啊,感觉买了这车就是赚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5: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你已经够黑了,还不能在晒黑了,全景天窗就是晒太阳用的啊。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大鹏瞬间也变成歌迷了,说实话这姑娘唱的真不错。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这表情太到位了,蜘蛛爬出来了吧,看姑娘多淡定啊。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看预告下一期有刘维,还是有点期待的。
车已经在4S店定了,约好十一去店里办手续提车,特意挑的日子呢。
发表于 2017-10-12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节目挺好的,很搞笑,X6赞助这个节目很明智
发表于 2017-10-12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xinjiang行活动的车,咋看都没问题,各大节目可以放心了
发表于 2017-10-12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部分都是买的7座的,家里人多还是7座的适合
发表于 2017-10-12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X6这车的外形,立体感很强,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很大
发表于 2017-10-12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期间有活动没,优不优惠啊
发表于 2017-10-12 1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这个活动,还有去xinjiang的活动,一下让我对这车很有信心
发表于 2017-10-12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它的天窗是怎样设计的,哪天听人讲才知道,中间很细薄的结构很加分
发表于 2017-10-12 1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设计方面设计不错,车头很运动,车尾简单大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