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论坛 网上车市汽车论坛 » 越野车/SUV » 它是我的秘密武器,你呢
返回列表 发帖

它是我的秘密武器,你呢

它是我的秘密武器,你呢

这追女孩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喜欢买包,那你就古琦、LV、香奈儿的送,喜欢明星那你就各种签名照往她怀里拽,喜欢吃呢,就要有一颗当米其林大厨的心,满足她的嘴,喂饱她的胃。要是像我媳妇这样的,喜欢自驾,喜欢旅游,那就得买辆合适的车,景逸X6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0912景逸X61160.jpg
2017-9-12 11:47


这女人啊,对车的要求就一个要求,好看!管你什么发动机、变速箱什么呢。那能吸引她们关注的,肯定就是这全景天窗啊。


0912景逸X61220.jpg
2017-9-12 11:47


0912景逸X61222.jpg
2017-9-12 11:47


这天窗面积大不大!造型好看不好看,连我这个老男人都蛮喜欢的,还怕征服不了一个女人?!


0912景逸X61268.jpg
2017-9-12 11:47

还有7座的宽敞空间,征服完她的眼睛,还可以在这里征服她别的,一举两得啊,哈哈。


0912景逸X61310.jpg
2017-9-12 11:48


现在这车还有购车无忧的政策,首付2成就能免息2年,没多少钱也可以把车开回家,给女朋友、媳妇或者那啥一个惊喜,你们觉得我这个秘密武器怎么样啊~

更多

还有双T的动力呢,涡轮+CVT,动力肯定屌
更多

TOP

空间确实不错,坐人做人都可以啊,哈哈
更多

TOP

这全景天窗这是酷,一抬头就能看见整片天啦
更多

TOP

老哥看来是身经百战啊,读懂了多少meizi的心啊
更多

TOP

景逸X6这7座SUV也很适合家用呢,全家的出行使者啊
更多

TOP

还有用车无忧呢,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安心泡meizi吧
更多

TOP

这购车无忧的政策确实很诱人,可以考虑下了
更多

TOP

景逸X6这天窗真不是随便宣传的,看着是真漂亮
更多

TOP

这液晶的仪表盘真是特么的帅,贼牛
更多

TOP

返回列表
网上车市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合作 | 分站加盟
Copyright © 1999 - 2012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service@cheshi.com.cn 京ICP备09041801号 精准汽车报价,海量汽车图片;买汽车,就上网上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