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卡罗拉双擎大白(●—●)写真,要看的迅速~

卡罗拉车友圈 发布于:2017-09-06 15:30:31 2045

楼主90后,在北京工作,业余爱好是摄影,水平……还可以吧。因为我老爹老娘不忍心我每天挤地铁,加上家里出行的需要,所以在获得了小部分家庭资金援助后,决定买一辆车,不过钱还是要还的。


/font]


p=30, 2, left]买车初期还是很纠结的,早期也看过很多15万左右的合资品牌,90后,刚工作也没几年,所以想要一款比较省油省钱的车,为这我前期可没少费劲,4s店也没少逛,反正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纠结之后定了我现在的大白(●—●),卡罗拉双擎。百搭又大气,符合本人狮子座的风范。


/font]


p=30, 2, left]最近简直是忙成


/font]狗


/font],大白(●—●)


/font]买回来已经有一阵子了,我都没来的及给整点啥,提车那会也没咋拍照,这不周末刚好哥们有婚纱拍摄任务,开着我的大白(●—●)就过去了,完事给我的大白也来一个高清写真,走起。


/font]



/p]先给大家来一张大白(●—●)的正脸。炯炯有神的大眼还不错吧,我个人喜欢蓝底LOGO,开出去就是和别的车不一样,倍儿帅!


/font]





/font]


p=30, 2, left]特意取的景,突然想起《唐顿庄园》了。白色的卡罗拉双擎配上后面庄园式的建筑是不是瞬间高大上。


/font]



不知道大家对于卡罗拉双擎的外观怎么看?买车的时候就注意到,与汽油版卡罗拉相比双擎的外观有了很大调整,感觉没有那么沉闷了。作为一个90后,最想要的就是属于自己的独特性,因此我更加偏爱这种有犀利线条和个性设计的外观。



/p]最喜欢这张,爱车斑驳在树影下,遮掩在翠绿的草坪里,交相辉映,俨然就是一副画卷。


/font]





/font]


p=30, 2, left]轮胎的设计很有几分未来刀锋战士的feel,轮胎上的泥有没有增添男人味?


/font]





/font]


p=30, 2, left]还有大白(●—●)的耳朵,后视镜和车窗玻璃都被擦得干干净净的。


/font]





/font]


p=30, 2, left]尾部照片,中规中矩,还算OK。


/font]





/font]


p=30, 2, left]卡罗拉双擎这烟熏尾灯效果不错,尤其是阴天傍晚点亮效果奇佳。


/font]



来张近距离的烟熏尾灯的,这也是我比较中意的其中一点,看着上档次。


/font]





/font]


p=30, 2, left]打开引擎盖,给大家看看。内部的排列井然有序,看着清爽。


/font]





/font]


p=30, 2, left]来给心脏个特写,大名鼎鼎的丰田混动,技术改变世界啊。


/font]



来几张内饰的,这个方向盘的质感我很喜欢,转起来也没有阻滞感,按键操作也方便。


/font]





/font]


p=30, 2, left]天窗一打开,车内马上又亮堂不少,这张简直拍出了全景天窗的感觉。


/font]





/font]


p=30, 2, left]看着方向盘上的牛头标,感觉自己的洪荒之力都要出来了。


/font]





/font]


p=30, 2, left]中控和档把,蓝色元素的运用非常不错,喜欢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科技感的提升是有的。中控大屏的话,开车,倒库,观察情况的时候非常方便实用。


/font]





/font]


p=30, 2, left]天窗特写。


/font]





/font]


p=30, 2, left]来点储物,是不是很专业?


/font]





/font]


p=30, 2, left]要说,稍微有点不满意的话,应该就是储物空间有点少吧,车里难免会放点零碎东西,尤其像我这种爱乱塞东西的人。


/font]





/font]


p=30, 2, left]换个角度来一张,卡罗拉双擎的座椅还算舒适。


/font]





/font]


p=30, 2, left]刚才帮他们摄影团队拉点物料,看给我车后面整的,完事专门去给我的大白(●—●)从头到尾清洗一遍。


/font]





/font]


p=30, 2, left]亮相吧,备胎君,哈哈哈,我也真的是很闲。


/font]





/font]


p=30, 2, left]完事返程已经是晚上了,加班狗真的伤不起。让臭哥们给我拍一张,虽然中控的设计略显中庸,但是我挺喜欢双擎车内蓝色的氛围灯,晚上拍还是很有feel的。


/font]





/font]


p=30, 2, left]这张更清楚一点,顺便秀一下双擎的动力显示。我还没开几天,油耗也就是个4L左右吧,我觉得挺省的了,日常生活也够用。等我过一阵有时间了好好把我的大白(●—●)收拾收拾。


/font]





/font]


p=30, 2, left]来个路跑的,就这么一张还给拍虚了,给我一个悲伤的表情……


/font]



趁着吃饭这点写完我又要继续干活了,简直要为自己的敬业所打动,以上就是我的大白(●—●)最新美照,还不快快献出你的赞!以后收拾好了再给大家上新图!!


/font]


发表评论(共20条评论)

全部回帖

最新  |  最旧

[b]回复 [url=http://bbs.cheshi.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804768&ptid=5006464]19#[/url] [i]根清曹[/i] [/b] 对啊,好多开混动车的

举报 · 第 20 楼 2017-09-09 07:49 回复

[b]回复 [url=http://bbs.cheshi.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804765&ptid=5006464]18#[/url] [i]香橙果果峰[/i] [/b] 心理作用吧,我感觉我家大白动力挺足的

举报 · 第 19 楼 2017-09-09 07:48 回复
根清曹
0

现在混动车真的是很流行啊

举报 · 第 18 楼 2017-09-08 17:25 回复

动力怎么样啊,总感觉混动车的动力不如传统汽车

举报 · 第 17 楼 2017-09-08 17:24 回复
闻天时
0

[p=30, 2, left][size=16px]卡罗拉[/size][font="][size=12.0pt]双擎不用插电也无需更换电池,寿命和整车寿命相同,电池不用额外保养,而且终生不用更换。[/size][/font][/p]

举报 · 第 16 楼 2017-09-08 17:21 回复
铭泽云
0

[font=微软雅黑, sans-serif][size=16px]卡罗拉双擎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的特征。[/size][/font]

举报 · 第 15 楼 2017-09-08 17:19 回复

[b]回复 [url=http://bbs.cheshi.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803587&ptid=5006464]8#[/url] [i]寒屺滢[/i] [/b] 是吧,混动汽车就是很省油,而且还环保

举报 · 第 14 楼 2017-09-08 16:45 回复

[b]回复 [url=http://bbs.cheshi.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804658&ptid=5006464]10#[/url] [i]孟根花栋[/i] [/b] 我是一个追求享受的人{:4_233:}

举报 · 第 13 楼 2017-09-08 16:39 回复

[b]回复 [url=http://bbs.cheshi.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804573&ptid=5006464]9#[/url] [i]根清曹[/i] [/b] 对啊,我就看中这一点,不会紧凑

举报 · 第 12 楼 2017-09-08 16:37 回复

[b]回复 [url=http://bbs.cheshi.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802419&ptid=5006464]5#[/url] [i]德江苏州[/i] [/b] 是的{:4_242:}

举报 · 第 11 楼 2017-09-08 16:36 回复
  • TA的作品 1
  • TA的圈子 0
  • TA的积分 11
写私信

论坛举报

请选择举报的理由

还可输入200

×

私信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

是否删除此条评论?

取消 确定

图片评论

查看原图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要发帖

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