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69|回复: 12

你这么任性,你爸妈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7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开这种车没朋友的!

今天出门穿错鞋了吧?怎么把你奶奶的小脚鞋给穿出来了?

菲亚特500啥时候出水陆两栖的了?

这回一定是位男司机!!给人家弄一身水,然后假惺惺的下车帮人家擦,不就是想泡妞嘛......好吧,下次我也试试哈哈
   亲,想泡妞也要辆正常的车来嘛,你看看你自己这辆,人家女孩子看到了还以为你要绑架银家呢,看我的....上图

这样的它绝对秒杀美女....楼上的小伙伴们要不要我借辆给你耍耍丫,这个是我前段时间在车享上订购的一辆车行,真心不错呢,空间大,外观也够霸气,绝对的高大上。话说,这段时间车享上还有一个叫“汽车白用”的抽奖活动哦,嘻嘻,赚到了,我也参加了哦!其实很简单的,就是把自己的驾车行驶证照片上传,并认证了车享壕礼,然后在微信朋友圈发起(或发送给微信好友)“为了汽车白用,拼了!”的拼图游戏,得到10位好友帮助完成拼图后即可获得当期抽奖权了哦。奏是这么简单的说~~~
发表于 2014-12-18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泡妞也是需要技巧滴~~~
发表于 2014-12-18 17: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怎么能这么任性呢?哈哈
发表于 2014-12-18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妈从来都不给我这么任性的,羡慕嫉妒恨啊!
发表于 2014-12-18 18: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买噶的,我也好想买辆车去泡妞丫。。。
发表于 2014-12-18 1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车享上购车,价格怎样啊???
发表于 2014-12-18 18: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妞一定要个拉风的神器才行啊,难道你爸妈没告诉你吗?
发表于 2014-12-18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的前眼好犀利啊~~~给力
发表于 2014-12-18 1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个妞拿着雨伞挡着,我也是醉了,这摆明就是故意的嘛!!!
发表于 2014-12-18 1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你去哪里找的这些图片的,无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