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53|回复: 12

与兄弟一道自驾游的那些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3 15: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淡久了,就总想要一些激情;安静久了,就总想来一点躁动。总之看镜子里的世界再大,不如我们亲赴一趟。哪怕只走了一条路,那时才知道,天有多高,路有多长。趁着还年轻,该干嘛的干嘛去~~~
于是,我和兄弟计划了一次逗B的自驾游。自驾游肯定是要自己开车去的,不然就不是自驾游了。可问题是我们俩都没车,果断租车去,这租车的事情就光荣的落在我身上了。(我能抗议不?)我开始作战于各大租车行,与老板砍价,跑了好几家,都没能把价格谈下来。我真的没辙了,还是找兄弟去吧!尼玛的,被他一顿狂骂,‘你属猪的吗?’不会上网查么?哎,努力做事还被骂,这是什么世道啊?兄弟很速度在网上查找可以租车的。真是高手在明间啊,一下就给他找到了,就连酒店神马的也都预定好了,尼玛的太给力了。貌似是在一个叫神马车享网的汽车电商平台上组的车子,似乎价格还很优惠的样子。

let’s go.出发咯!!!!

我们一直在追赶前面这辆车,有点像跟踪狂了,哈哈!

外面的风景就是不错,太辽阔咯!边走边拍,我们轮流开车。。。。。
发表于 2014-11-14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驾游当然好了,自由自在的,稀饭
发表于 2014-11-14 1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享网这个平台,给人各种高大上的感觉。
发表于 2014-11-14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享网真有你说的那么好吗?
发表于 2014-11-14 1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真厉害,没有车都能想到自驾游
发表于 2014-11-14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暇之余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真好,羡慕嫉妒恨啊~~~
发表于 2014-11-14 1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是去的什么地方啊?风景不错哦
发表于 2014-11-14 1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哥们怎么不把你们靓照晒出来看看哈?
发表于 2014-11-14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喜欢自驾游啊,多自由自在哈
发表于 2014-11-14 1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是去的哪儿?风景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意见
反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