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论坛 网上车市汽车论坛 » 旅游自驾 » 白色经典昂科威,带给我超棒的驾驶体验
返回列表 发帖

白色经典昂科威,带给我超棒的驾驶体验

白色经典昂科威,带给我超棒的驾驶体验

大学毕业之后留在了郑州打拼,虽然没有北上广的快节奏,但是我在这里也是打拼了五年多,才慢慢稳定下来。去年年初按揭了一套房子,现在已经住进去了,唯一的缺憾就是差个代步工具。今年年初,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今年无论如何,一定要把车拿下。买车之前纠结了好久,没想好是买辆纯代步车还是高档一点的,去4S店试驾了长安逸动、哈弗、捷达、伊兰特等几款经典车型,说实话没有心动的感觉,很一般吧,购买的欲望不是很强烈,所以就把目光瞄上了好点的车子。

  前段时间出去玩,碰到别克在搞一个自驾营活动,跟朋友一起去凑了个热闹,顺便还玩了一把昂科威的“VR视驾”,非常的有趣。后来就去论坛上了解了一下昂科威,普遍评价不错,设计不错,科技感十足,而且外观设计也很流行,后来约了驾驶,感受也是相当的棒,整体是非常的满意呢,后来我就直接去店里提车去了,就这样心爱的大白就到手了。今天终于腾出空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用车感受,废话少说,直接给大家上图看:

  

  这就是我的大白,刚洗完美美的,来张大鹏展翅的造型可好?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灰常的霸气,有木有??哈哈!!

  

  超大的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威武,还有别克这个三盾的经典LOGO,红白蓝依次排开,特别的醒目。

  

  

  

  

  多角度来看,整体车身的造型还是那么的漂亮,白色看起来既干净整洁又时尚动感。

  

  离地间隙很大,不愧为中级SUV,开了这么长时间,过个减速带啥的,无强烈颠簸感,路感特别棒,so easy!

  

  车身较高,再加上本身就是SUV,所以车尾看起来很厚重,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后备箱的储存空间比一般的小轿车空间要大的多。

  

  亲身感受过,之前跟五个哥们一起去郊区郊游去了,还自带烧烤,所有设备,食物都放后备箱了,完全没有问题。家庭成员较多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这款,空间绝对有保障。

  

  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绝对是这款车的亮点,毫无疑问,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内饰配置材料都很上档次,绝对比我之前试驾的其他车好太多,开它出去也给我增添了面子,大爱我的大白。

  

  电子排挡,杯架、充电接口设计的都很贴心,既实用又方便。

  

  目前跑了七百多公里了,油耗已经从之前的十五个降到现在不到13个,改天拉拉高速,争取早点把油耗降下来。

  

  倒车影像非常棒,我也是刚考完驾照没多久,可帮了我的大忙啦!

  

  还有我最爱的全景天窗,开着它去兜风爽爆了!

  如果没有当初的“VR视驾”活动, 也许就没有我跟大白的相遇,所以感谢科技的发展,感谢时代的进步,其实要感谢努力挣钱的自己,要是没有钱,哪里会有大白,吼吼!自从有了它,感觉我的生活过的越来越滋润,美好的幸福生活,从拥有大白开始!!
更多

返回列表
网上车市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合作 | 分站加盟
Copyright © 1999 - 2012 chesh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上车市
Email:service@cheshi.com.cn 京ICP备09041801号 精准汽车报价,海量汽车图片;买汽车,就上网上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