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金秋,亚洲龙怎么可以这么美

这个金秋,亚洲龙怎么可以这么美

老司机来聊车
掌上信阳

2020-08-27 14:42

关注TA

下了班,回到家,吃了饭,孩子们在做作业,老婆在教女儿写作文,情不自禁下我也跑到电脑前写着我的亚洲龙。前两天去日报玩,把亚洲龙往大树一摆,发现真的好漂亮啊,于是就一顿狂拍,朋友说我真是个自恋狂,哈哈,怎么着啦,只要我开心,我乐意。说到我的亚洲龙,还真是忍不住再来一波赞美。自己的东西总是最好的,处于蜜月期的我们,我是看它哪哪就漂亮,也开了一段时间了,亚洲龙给我感受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外观暂且不说了,待会大家看照片就都知道了,主要是开起来那个爽歪歪啊,提速给力,各种高科技配置也给力,真的很优秀呢。一直为自己的选择而沾沾自喜,因为我选对了,好开心。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于2020-08-27 14:42修改

最新评论

相关推荐

X
X
  • 广告垃圾
  • 违规内容
  • 恶意灌水
  • 重复发帖
  • 其他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X

还可以输入500个字